乘客回饋一覽表

乘客感謝回饋

  • 每位乘客的鼓勵與建議都是大都會計程車司機持續前進的動力。
  • 您留下的每一句回饋,我們都認真看待,堅持不斷進步,提供乘客最好的服務。
  • 下載178叫車app,大都會載你暢通無阻。

感謝您們的肯定讓我們更好

「真的很謝謝今天司機幫忙我搬運行李,讓他久候也絲毫無不耐,服務超好的」

感謝司機5833

「司機先生,他的服務非常的有愛心,願意主動幫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抱上下車,很叫我感動,再次的跟他說聲謝謝您!」

感謝司機6686

「下大雨,司機看我跟寶寶沒有傘,馬上給我一把傘用,太感謝了」

感謝司機5358

「感謝您體恤帶小孩的乘客,在道路擁擠的狀況下給予耐心且不催趕。」

感謝司機4021

「媽媽腿受傷動作慢,司機很有耐心還貼心提醒」

感謝司機5189

「感謝司機大哥幫我們把2個小孩平安送到家,還送他們小餅乾」

感謝司機0105

「感謝駕駛的主動熱心協助,媽媽行動不便,在下車時大哥要我先去拿輪椅,他再慢慢開到醫院門口,幫忙攙扶母親下車,才跟我收費(我下車時就已經結表了),他的熱心跟愛是無私散發,謝謝您」

感謝司機9765

「下車10分鐘後才發現手機掉在車上,結果大哥居然留在下車原地等我回去拿,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??謝謝大哥??」

感謝司機2650

每月乘客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