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計程車阮志雄

大都會車隊 司機 專區

小黃計程車 多元化計程車|台北 台中 台南 高雄 全台各地專人服務

計程車司機首選車隊:大都會55178,我們一起發!

大都會計程車,司機有口皆碑,最照顧司機的車隊!加入大都會55178,司機增加生意機會,有效提高收入,快速達到財務自由,實現夢想!

點選下方按鈕進入各種司機服務

愛拼才會贏!大都會計程車司機親身見證,工作10-12小時,平均時薪350-500元,日薪超過 6千元

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!大都會多元計程車司機,只是兼差開車也能每月實收超過10萬

帶您一分鐘快速了解多元化計程車的特點、規範及車輛條件限制,並深入了解計程車服務業為何需要政府管制?使用UBER對駕駛及乘客的潛在風險?

大都會車隊合作計程車行為您提供安心可靠的車行諮詢服務:租車、買車、靠行、受雇,協助您處理計程車所有大小事,讓您專心開車當老闆!

大都會最照顧司機,堅決反對向司機抽成,不像UBER抽成33%、台灣大車隊抽成15%,大都會完全零抽成,車資收入全歸司機所有!大都會排班、派遣制度最公平,小黃、多元司機和睦相處,歡迎加入大都會這個和樂的大家庭!

大都會 55178 計程車 六大特色

大都會車隊,排班點眾多,賺錢快速,創新科技應用:空中排班、背娃載客,領先所有計程車業者,客源超多,Case一個接一個!大都會提供專人全程免費協助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租購車、靠行諮詢、領掛牌等服務!還有線上司機互助群,專業老司機指導新人,分享賺錢經驗,幫助您快速上手!大都會最照顧司機,絕不向司機抽成,不以各種名目向司機加收費用!加入大都會,司機月入十萬絕不是夢!

大都會客源超多,司機月入10萬以上

大都會領先所有計程車業者,創新科技應用,叫車管道最多元,電話叫車APP叫車Line叫車、Facebook叫車,客源多,Case接不完,客人一個接一個,生意超好,讓司機賺飽飽,月入10萬司機比比皆是

排班點眾多,各大商場、百貨、高鐵站、機捷站,司機可以休息,又能載客,增加收入。全國400多個空中排班點,加上路招、班點、搶答派,司機一人做三個人生意,生意成長三倍,賺錢快,讓您省時間、省油錢,賺到目標金額。

大都會最照顧司機,不亂收費

信用卡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 及各式第三方支付工具。

大都會55178 我們一起發,以雙贏為理念,是業界最照顧司機的車隊,絕不會以各種名目對司機加收費用,而且不向司機抽成,車資收入全歸司機所有,司機營業成本最低,賺更多!

自由接案,工作時間由你決定

你就是自己的老闆!任何時間想上線或休息都可以,​工作時間彈性,幾點上下班或是否要休假,都由你決定,工作超自由,自己的人生,自己掌控!兼差、全職都好賺,愛拚就會贏,時薪高達 NT$ 300-500,月入十萬不是夢

群友帶跑、分享經驗,保證賺錢

線上司機互助群,專業老司機線上指導新手,分享賺錢經驗、熱門區域與時段,不浪費您任何時間,讓您輕鬆上手,快速達到賺錢目標!

全面E化,賺錢更快速

結合APP派車線上支付系統企業電子簽單,全面雲端化服務,交易便利、快速、安全,更省資源,免去找錢等核對手續,運將更省事,快速接下個Case! 隊員入隊後,可參加車機操作訓練講習,熟悉媒合乘客系統的運作方式,自由承接,增加傳統路邊招車以外的營業收入。

立即加入 大都會車隊

大都會計程車以科技服務乘客需求,媒合計程車司機。大都會收到乘客需求訊息後,立即徵詢計程車,駕駛可自行決定是否承接。接受大都會媒合服務的計程車駕駛,可增加生意機會,提高收入。計程車駕駛並非大都會員工,可維持計程車自主營業特性,想休息就休息,想營業就營業。另外還提供其他司機服務:包括車機操作講習、熱門時段&區域分享會,可自由參加。

立即填寫報名表單,加入大都會55178 馬上一起賺錢吧!

歡迎您加入,將有專人協助您自己開車當老闆。

全國加入據點與電話

全國24小時報名加入電話 0800-000-433;您也可以洽詢全台各地服務據點: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、台東,將有 大都會車隊專人 為您提供專業諮詢服務,歡迎立即聯繫專人取得協助。

大台北、基隆、宜蘭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63之1號
    (龍江路與松江路間,第二果菜市場對面棋勝汽車旁巷子,備有免費停車場)

桃園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林先生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678巷100號
    (國道2號橋下轉進678巷 藍色貨櫃屋)

新竹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一段699號(門口可停車)

苗栗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苗栗縣後龍鎮造豐路175號(門口可停車)

台中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517號

嘉義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嘉義市西區錦州三街47號

台南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215號

高雄地區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72之28號

花蓮、台東地區

關於大都會計程車

大都會 55178 車隊領先使用最新科技,不但有效降低計程車空車率,節省計程車油耗,善盡環境保護的責任,並將節省費用直接回饋乘客與照顧計程車運將,用高科技與愛心,創造乘客、運將、環境三贏的和諧關係。

大都會 55178 計程車擁有陣容最堅強的資訊研發與經營團隊,領先同業首創APP叫車、APP信用卡刷卡、悠遊卡刷卡、微信支付、一鍵叫車兼支付、企業戶電子簽單、信用卡紅利點免費搭車、LINE叫車、Facebook叫車等技術,不但叫車找車速度最快,更值得旅客信賴。

大都會 55178 派遣平台以即時衛星定位找出最近的計程車前往載客,絕對公平也最和諧。大都會 55178 叫車平台讓司機免除在街上空轉,不只減少油耗與空氣污染,也讓司機得到充分休息,更減少司機的空車率,增加司機生意機會,創造乘客與司機雙贏。

大都會 55178 叫車APP 比 Uber還早,也能一鍵叫車兼信用卡支付,還能使用信用卡點數,看車輛位置,對司機評價,大都會派遣平台與世界科技同步。大都會使用台灣在地研發的系統與平台,公平性與效率深獲業界好評,真正以科技提升服務,領導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為高科技運輸服務業。

大都會 55178 因為有愛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;因為有愛,旅客與駕駛彼此信賴,產生良好互動;因為有愛,優化客運業服務,提升整體計程車產業形象。不論何時何地,大都會與你同在!

大都會55178不分顏色,不看出身,沒有任何組織色彩,更無任何派系,只要認同大都會車隊服務理念,並願意以行動創造乘客、運將、環境三贏的司機都歡迎加入。大都會55178是全台灣最有情有義,最照顧運將的計程車組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