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叫車APP 常見問題FAQ

問: APP註冊步驟為何?

答:為了車隊電腦通知您車輛到達,避免司機空跑一趟,需要您以手機門號完成註冊。註冊成功後,就可自動登入,不必記帳號或密碼。
方法1: 按『單鍵自動註冊』,發送簡訊最簡便,會自動完成註冊。
方法2:如手機不能發送簡訊,改用『快速手動註冊』,經下列步驟:
(1) 輸入您手機門號,再按『下一步』,
(2) 提示畫面,按『撥號註冊』,3秒鐘,聽到語音『註冊成功』就可掛機。
(3) 然後再點開叫車APP,按『下一步』就可完成註冊。

問: 我無法登入怎麼辦?

答:請至『 頁面下方 』,寫下您遇到的問題與狀況,按 送出 E-mail至客服,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。

問:我做了以上的步驟後,還是無法登入,怎麼辦?

答:聯絡我們的途徑有
(1) 請至 頁面下方 ,寫下您遇到的問題與狀況,按『 送出 』E-mail至客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(2) 將您遇到的問題與狀況,寫E-mail到club@hostar.com.tw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(3) 直接手機直撥55178或打電話到打電話到02-4499178與我們聯絡。

問: 我註冊過了,突然發生不能登入怎麼辦?

答:可能原因與解法
(1) 舊版App的確有此bug,造成不能登入,您可下載新版本,重新註冊。
(2) 裝置的記錄破損,您可按『重新註冊』,進行重新註冊。
(3) 如果還是不能登入,懇請您至 頁面下方 送出E-mail到club@hostar.com.tw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,或您可手機直撥55178或打電話到打電話到02-4499178與我們聯絡。

聯繫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