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費是為保障乘客叫車權益而設

取消費增加司機接單信心,保障乘客叫車權益!

司機以時間及油耗賺取微利,如果常常叫車後取消,司機損失了載其他客人的機會,也浪費的油錢。司機也會做紀錄,對常取消的叫車,進行拒接,造成乘客與司機雙輸。

為了鼓勵司機信心,勇敢接乘客的單,叫車未搭由司機收取未搭費30元。另外,司機前往超過3分鐘,如乘客取消也要收出車費20元,但不收未搭費。

未搭費與出車費都由司機收取,平台只是依照司機要求代為扣款,請諒察。如有不可控因素,造成未搭,平台也會商請司機不要收。

如何避免被收取消費

方法1. 司機前往接您途中,已產生油耗和時間成本,取消請於叫到車 3 分鐘內。

叫車成功後,司機前往上車地點的行駛時間,只要超過 3 分鐘取消叫車,司機會收取出車費20元。

方法2. 車輛已抵達,請不要取消了,感謝不讓司機白跑。

請您提早前往上車地等候,如果收到「車輛已抵達」的訊息通知,代表車輛已在您的上車地點,如果此時您取消叫車,司機會收出車費20元。

方法3. 請準時上車,別讓讓司機等超過5分鐘。

叫到車後,請提前到上車地點等待車輛前來。如司機已抵達是上車地,並等候超過5分鐘,司機有權利取消行程,直接離開,並收取未搭費30元,彌補時間、油資等成本。

您認為被誤收取消費時,怎麼做

  • 請點選APP的「行程」留言給客服。
  • 請點選APP的「幫助」利用 [電話客服] 或 [連絡我們],把您的問題反應給客服。
  • 請等候客服作業約1-3天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,若查明誤收情事,將會處理取消費退款予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