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?講客計程車!新竹高鐵站外叫車 大都會司機跟你說客語!

【羅盛滿/新竹報導】大都會計程車與客委會合作今推出「?講客計程車」,《客新聞》記者今早在新竹高鐵站外直擊已有「?講客計程車」在外排班,乘客如果上車可直接與司機先生說客語,也可透過APP選擇「客語計程車」,即可得到貼心的客語服務。《客新聞》記者於今天中午12:00直播。

大都會與客家委員會展開合作,今天起至12/31提供客語計程車服務,目前700名司機加入活動,提供客語問候的服務,民眾只要下載55178大都會計程車APP叫車,就可以講客家話。

大都會計程車指出,他們推出客語計程車營造客語友善環境,乘客只要下載大都會的APP,安裝後即可在APP裡選擇車種「客語計程車」,司機會以客語問候乘客,提供客語服務。

大都會表示,全台有700台的大都會計程車,張貼「?講客」的標章,宣傳客語叫車服務,營造一個客語的友善環境。

2022-07-01 客新聞 / 記者羅盛滿/竹市報導

新竹高鐵站已有講客計程車在外排班。羅盛滿攝

客委會與大都會計程車合作推出講客計程車。羅盛滿攝

民眾到新竹高鐵站外,可嘗試搭乘大都會計程車,體驗客語友善搭乘的經驗。羅盛滿攝

如何叫客語計程車 ?

  • 下載178App,確認地址,進叫車頁選『客語車』內『客語計程車』,按叫車。就可以指定客語計程車前往載客。
  • 您也可手機撥55178按9找客服人員,指定 大都會客語計程車 前往載客。

下載178叫車APP

大都會車隊 電話叫車,提供電腦語音快速叫車服務!請手機直撥55178或02-4499178,由專人幫您叫車;您也可下載 Android 大都會計程車APP 及  IOS 大都會計程車APP ,或利用Line叫車Facebook叫車領取計程車九折券 或 車資估算

大都會計程車 專人電話叫車,建議您點擊下方按鈕,下載 [大都會叫車APP],滿足您 [預約用車]、[包車旅遊] 等各種用車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