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領10,000元

把新人介紹來,由明興路隊部說明,就可領10,000元,簡單又容易。介紹一個領一萬活動,限2022年11、12月入隊。

大都會計程車阮志雄

台南介紹新人領獎金10,000元登記

大都會55178,司機一起發!

台南司機要賺錢多、賺錢快,就要來大都會優良中隊。

要到飯店載商務客賺快錢,就要到大都會優良中隊。煙波大飯店、長榮酒店、福爾摩沙遊艇酒店、樂雅軒酒店、禧榕軒大飯店、台南商務會館、桂田酒店、台南大飯店、老爺行旅、致穩商旅、等大大小小飯店。

要到高鐵排班,要到三井outlet排班,就要來大都會優良中隊。

大都會班次密集、到處有班,收入最多。大台南生意最好的車隊,乘客遍布各地,60多個空中排班區,輕鬆到處接班,就等著您來接單!!!

大都會計程車,有口皆碑,賺錢快,最省心、最省力、最省油、最省時!加入大都會55178,有效提高收入,快速達到財務自由,實現夢想!

疫情高峰,新手司機每月收入還破14萬元

新入行司機第二個月,月入15萬元,這影片讓您轉運

台灣大車隊司機轉開大都會,入隊不足月,收入13萬元

大都會多元女司機,月入12萬多,比上班多很多,時間又自由彈性

轉入大都會Case更多又穩定,每月多賺3萬元,派單公平又密集

  • 聯絡資訊

    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

  • 親洽地址

   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215號

大都會 55178 計程車 特色

客源超多,司機月入10萬比比皆是

開車就是要賺錢,大都會單最多、最密集、司機賺最快用最少時間賺到目標營業額!。

大都會到處都有單,叫車管道最多元,客源多,Case接不完,客人一個接一個,生意超好,讓司機賺飽飽月入10萬司機比比皆是

排班點眾多,各大商場、百貨、高鐵站、機捷站,司機可以休息,又能載客,增加收入。400多個空中排班點,加上路招、班點、搶答派,司機一人做三個人生意,生意成長三倍,賺錢快,讓您省時間、省油錢,賺到目標金額。

賺錢快,最省心、最省力、最省油、最省時

自動導引您去熱區載客,您不需耗心神去想哪裡營業,最簡單、最省心。

空排點按序出車,休息等派單最省力。在大都會賺錢更優雅, 身體更健康。

在空排點等單,車不必亂繞,最省油。車子不必移東移西,就能全盤掌握附近叫車,司機不必疑東疑西,跑車也不必懷疑人生

自動派單,司機不費心,還導航到上車地點,路不熟都能接。

所有支付都能收,一個App就打通所有支付

信用卡、Apple Pay、Google Pay 、街口支付、LinePay、icash、悠遊卡、台灣pay、全聯支付、全盈支付、支付寶、騰訊支付,只要用大都會司機App,各種支付都能收。還有實體信用卡機,遊客也能刷。

自由接案,工作時間由你決定

你就是自己的老闆!任何時間想上線或休息都可以,​工作時間彈性,幾點上下班或是否要休假,都由你決定,工作超自由,自己的人生,自己掌控!兼差、全職都好賺,愛拚就會贏,時薪高達 NT$ 300-500,月入十萬不是夢

群友帶跑、分享經驗,保證賺錢

線上司機互助群,專業老司機線上指導新手,分享賺錢經驗、熱門區域與時段,不浪費您任何時間,讓您輕鬆上手,快速達到賺錢目標!

全面E化,賺錢更快速

結合APP派車線上支付系統企業電子簽單,全面雲端化服務,交易便利、快速、安全,更省資源,免去找錢等核對手續,運將更省事,快速接下個Case!自動接單,快速上手,自由承接。